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雾非雾



这是我家门前的马路。
今天傍晚有大雾?

不是天然大雾,
是卫生部派人来喷蚊油。

我家门户大开,欢迎大雾进来。
我相信,卫生部是为了保护我们,
因为最近有一种蚊子,很毒很毒。

8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哇。。那个是不是杀黑斑蚊的?

樱花草 说...

对咯~~很毒的蚊子~~我弟弟才中蚊症不久~~幸好没事了~~

匿名 说...

可是这蚊油也很毒啊~~~

清净 说...

喷雾过后,家里的盘碗要洗过

匿名 说...

友彬叔叔,
请看看你的gmail...

匿名 说...

我该叫你有彬哥哥还是有彬叔叔呢?

kinkyskiny 说...

建議:標題放“霧非霧,非常霧”才有型。

许友彬 说...

匿名,有人叫我哥哥、大哥、叔叔、老师,也有人叫我名字或彬彬,我都欢喜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