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我们住在英德的奇洞温泉。
其中一座温泉在岩洞里。

温泉景色很美,位于半山,不过不准拍照。

我们住在山边木屋。
木屋报价每晚1000人民币。
我们五人,住三幢木屋,花2200人民币(包括三餐、旅行费、温泉费)。



木屋很新,设备一流。
再过几年,就会陈旧了。

冷天泡温泉,真的很享受。
温泉多个,多数露天。
冷风呼呼吹,泉水热得烫脚。
渐渐习惯了热度,浸在温泉里,不想起来
我们还去鱼疗池喂鱼。
鱼啜我的手脚,背后。
有一只专攻我的胳肢窝,弄得我哈哈笑。
有一只更衰,咬我乳头,还用力拉扯,
我差点被鱼整形了。


8 条评论:

Jiaxin 说...

冷天跑温泉很舒服。。。
对咯,很喜欢那些鱼鱼啜我的脚。。。
哈哈!最后咬你乳头的衰鱼最后怎样被你摆脱?

许友彬 说...

jiaxin,我斗一下衰鱼就离开,不过它食髓知味,久不久又回头来,还以为它自己是哺乳动物哇。

嘉麗 ChiaLi 说...

那些鱼是咬死皮的吗???
我在pavilion试过,可是是脚罢了!!挺舒服的!!!

嘉麗 ChiaLi 说...

叔叔有空也到pavilion的Kenko试试!!!超过12岁RM38!!!

许友彬 说...

嘉丽,那些鱼是咬死皮的,在温泉那儿,有浸脚的,也有浸全身的。在商场,我不敢试,怕不卫生。

嘉麗 ChiaLi 说...

噢噢噢噢!!!!

emily 说...

老师的乳头死皮比较多,那只鱼很喜欢?哈哈哈。。。

许友彬 说...

emily,我看那只鱼比较喜欢生吃,大概是日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