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最后一分钟

谢谢大家的祝福。
现在我整装待发,等着德士来载我们去机场。

的士司机是叶先生,已经是我的朋友了。
这几年来我去飞机场多数是他载的。

今天相当忙碌的。
很多事情都留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我请同事帮我把订机票证明书打印出来。
同事说:“哼,为什么等到最后一分钟。”

早上,水龙头还在漏水。
已经十多天了。

因为漏水,我干脆把浴缸堵住,用浴缸盛水。
洗澡时,从浴缸舀水林身体。
像小时候那样冲凉,很爽。

我一个人没有办法把水消耗完。
太太只好上楼来我的浴室帮我浪费水。
她原本在楼下另一个浴室洗澡的。

昨天靖雯给我一个电话号码。
我今天才联络水喉匠。
只花几分钟就修好了。
谢谢靖雯。
不然的话,我去广州都会想到家里漏水。

我家里还有一个热水器的电开关坏了。
电不能关,水一直热,浪费能源。

今天我去买一个电开关,自己安装。
我成功装好,没有触电死掉。
现在电开关能开也能关了。
水能冷也能热了。
只不过我接倒转了。
按上去是开,按下来是关,方向颠倒了。

收拾行李。
晚上11点才找不到国际电插头,
只好赶去TESCO买。
TESCO开到午夜12点。

从TESCO回来,太太打电话叫我买洗衣粉。
我说TESCO要打烊了。
于是我去7-11买洗衣粉。

太太看到我买了洗衣粉,很高兴。
她打算去广州酒店洗衣服。
她没有带我买的洗衣粉去。
她说洗衣皂比较好洗。

德士来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路顺风!
wf

匿名 说...

许老师,
希望你们一家玩得愉快哟!

靖雯 ♥ 阿妖 说...

不客气,我妈妈帮的忙。
我到现在还是用盆子盛水洗澡耶,比较省水(我觉得)。其实我是嫌弃热水器的水太小啦,冲得不过瘾……

匿名 说...

许老师,祝一路顺风。耶和华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