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奇迹出现

昨天,去签书会,汽车的水箱熱爆了。
流了一地青色的水(miyako,水加了青色的冷却液,所以青色)。

签书会后,同事罗先生和我一起去看车。
倒水入水箱,水从水箱漏出来,真的爆破了。
汽车不能开了,留在停车场过夜。
罗先生送我回家。

今天中午,罗先生来我家,载我去停车场。
奇迹发生了,我的车好了。

我开车去公司,同事问我关于车坏的事。
我说一点也不麻烦,回家睡一觉,什么事都好了
Grace说,你不麻烦,罗先生就麻烦了。

是的,罗先生就是制造奇迹的人。
他忙了一个上午,帮我找人来修车。
等到把车修好后,他才载我去取车。
我的所有麻烦,他都帮我承担了。
真的很谢谢他。

我的生命中常有贵人,我被上天宠坏了。
感恩。


2 条评论:

小敏 说...

哇~
您就好咯~
有贵人相助~

kitsu-yan 说...

哈哈..我爸爸姓罗的..x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汽车的水箱里有青色的冷却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