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老友相聚



昨天见到张其逸、谢梅桂和林傅秀。
都是老朋友,十多年前一起为教育部写课本。

十多年前,我和梅桂假扮表哥表妹。
多年以后,人家还以为梅桂是我表妹。
后来遇见她真正的表哥。
原来她的真表哥是我三十年前的朋友。

我们叫林傅秀做傅秀,其实不对。
我们应该叫她秀。
她爸爸姓林,妈妈姓傅,她名秀。
她妈妈是我的读者,我们曾经一起合照。

这次会见面是因为张其逸。
其逸从古晋飞来。
不久后他就要去澳洲了。
他刚上中学的儿子要去澳洲读书。
他要去澳洲做陪读爸爸。

我带他们来加影。
我们去吃辣汤。
梅桂说,辣汤好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梅桂可是曾经在精武小学服务过的教师?

嘉麗 ChiaLi 说...

这间店是不是在petaling jaya的??专卖鱼头米粉的???

许友彬 说...

Myst,对了,梅桂在精武教过很多年。

许友彬 说...

嘉丽,这间店在加影。

匿名 说...

她曾经是我的老师,请您替我问候她,别来无恙吧?或她有部落格吗?

匿名 说...

谢梅桂老师现在是我的科学老师呢!
哈哈!
怎么这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