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今晚欢迎你


今晚我在绿野仙踪书展有讲座。
时间7点半。

欢迎你到来。
我们到时见。

12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今天我不能去叻

悦沁 说...

我想要去,看看先啦!

Dragon 说...

友彬哥,又无法与你相见。只好期待下一次吧。

美碧 说...

我好想去啊!
可是没有transpot,所以应该是去不到了。。

樱花草 说...

赶得及就会去~~呵呵~~

Jiaxin 说...

能去就去支持你咯!
呵呵!

穎子 说...

今晚去不了了。
星期日是否還有簽名會?
我想我星期日會去。

长竹 说...

你们在西马的人好幸福哦!
什么时候也能够像永乐多斯那样来我们的小镇演讲啊?
只能在梦里相见罗!

许友彬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能去不要勉强。
长竹,以后我叫永乐带我去,现在她在北京。
带刺的,星期天下午2-4点我在红蜻蜓的摊位。

匿名 说...

我 也 去 不 成 , 因 為 我 有 事 情 , 明 天 我 也 去 不 成 , 因 為 沒 有 交 通 , 但 要 祝 您 展 出 成 功 。

许友彬 说...

yahoo,没关系啦,有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