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寄生蟹

今天去买寄生蟹。
要送给女儿。

看,可爱吗?
美丽吗?喜欢吗?
乌黑的眼睛。



看过来,看过来。



害羞了。

14 条评论:

美碧 说...

寄生蟹?怎么会叫这名字的?
我可是第一次看呢!
它好可爱啊!
我觉得你的女儿好幸福哦!~
真羡慕她!

Jiaxin 说...

你女儿又那么好的爸爸很幸福~
羡慕他~
很可爱的寄生蟹~

Jocelyn Jshin 说...

好可爱哦!可爱的寄居蟹。。。
你真是个好爸爸,做你的女儿真幸福!

穎子 说...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匿名 说...

我不吃海鲜。不过,还是得说:“挺可爱的。”

嘉麗 ChiaLi 说...

wah!!!很可爱!!!去那里买的,友彬叔???我也要买!!!

@ting 说...

寄居蟹~cute...^^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很KAWAI咧!
最最最好别被我的弟弟发现,
等下就叽叽喳喳吵要买咯!

匿名 说...

有点像小鬼怪。。

天使作家 说...

你只送给女儿吗?你好像从没说过你有个儿子什么的。

许友彬 说...

美碧,它叫寄生蟹,因为它不会制造壳。它的壳,都是借用其他贝类的。所以养它的时候,可以为它准备美美的贝壳,让它换装。

许友彬 说...

Myst,寄生蟹不可以吃的。

许友彬 说...

嘉丽,我在宠物摊子买的。

匿名 说...

那是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