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感谢一番

中午,带太太去JUSCO买东西。
我去大众书局买了几本书,就去一番拉面。



我在一番坐了四个小时。
间中,上一次洗手间。

我只喝一杯绿茶和吃一碟饺子。
服务员替我斟了七八次茶(我只付一杯的钱)。

我坐在角落专心修改《消失在醒来后》。
四个小时,不受干扰。

谢谢一番。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消失在醒来后》什么时候可以出版?我好期待哦!

ユコ 说...

加油!!

okboy96 说...

《消失在醒来后》什么时候可以出版?
《十月》开拍了吗?

穎子 说...

嗯…… 這一閒是不是taman Maluri Jusco?

期待你的新著。

我傢的弟弟一口氣都把上次買的你所有作品看完了。哈哈哈

匿名 说...

友彬叔,加油,我永远支持您!有谁想加入我的部落格,请浏览http://yenlyn0501.blogspot.com

匿名 说...

友彬叔叔明年十月开拍了在电影会上映吗我的天呀好期待明年我要考SPM了好的二月会出版了对吧一定捧场放心

丽婷

匿名 说...

那个地方是不是在balakong的jusco啊??
好眼熟哦。。。

许友彬 说...

对了,是balakong的JUSCO,叫CHERAS SELA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