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计票update,欢迎投票

A 《55年》
何悦心,嘉欣,冷冷的风的孩子,Nicole Ng, miko
5票

B 《十月》
奕宏,双面酷女,光耀,怀怀,带刺蝴蝶,落魄小提琴玩家,玮城,爱自由,匿名,佩佩有请,琳萱,盟凯,文婷,jamie, jennwei, smile, chew jin yi, sereen, Rachel Ng, ting, jiaxin
21票

C 《七天》
潇潇,嘉雯,双面酷女,文辉,匿名,琪,靖雯,^^, wei xuan, xiao ping, JosephineMHN , hamy, feiyifan, feiyifan的孩子,celina, yee
16票

D 《闪亮的时刻》
靖文,爱自由,百勤,带刺蝴蝶,婉暄,liciece, wenyileong, wen, sasa, chou ,Evelyn, ghostdragon
12票

26 条评论:

Yunhan 说...

全部都很好看啊...

Yo姐 说...

如果要我投票的活,我一定投《十月》,因为实在是太感动了!我第一次看小说看到哭了耶!哈哈...友彬大哥其他的小说也很棒啦!不过我比较喜欢《十月》。哈哈...

匿名 说...

我家老大颖宜爱《闪亮的时刻》,老幺颖祺爱《七天》。

carrotcake 说...

《七天》

匿名 说...

我还没有看完55年,不敢下定论.
但是,就这4本而言,我最有印象的应该是七天.严格说起来,我全都喜欢哦!

emiikokanasum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miikokanasuma 说...

Your books are great!I loved them all!

yumichia 说...

我投《七天》。因为真的挺感动的`哈哈
全部都好看`个有个的好`很难选哦!
哈哈`
友彬叔叔`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The World Of Memory*~ 说...

I vote A 《55年》

悦沁 说...

我妈妈杨霓喜欢《十月》,因为她喜欢哭。

cornelialaura 说...

十月

Joel Tan 说...

《闪亮的时刻》

♥ Jια 说...

我最喜欢7天。。
第二是55年
第三是闪亮的时刻=)
然后到十月

Unknown 说...

《七天》
繼續加油哦,許老師
本人是第一次留言....

Yuenhueii 说...

十月

天使作家 说...

《55年》

yee cheen 说...

I love this book《55年》 =D
-cheen-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55年》万岁!!!

JosephineLem 说...

呵呵!七天超好看!其他的也不错!!!^_^

紫君 说...

《十月》,因为,表现手法会较接近青少年。故事生动,让人忍不住往下追看。同时,勾勒出家庭温暖。哈哈,我是识少少,扮代表,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匿名 说...

照理来说,
我觉得四本书的故事情节都很好看。
如果让我来选,
我觉得《55年》最好看!
里面可以让人感觉到自己身于2055年的世界。

嘉麗 ChiaLi 说...

我投闪亮的时刻!!

匿名 说...

我阿妹投给《闪亮的时刻》,我也是给《闪》。

美 金 说...

我和我的女儿最喜欢55年.

Wendy 说...

许老师,我觉得你写的每一本书都很好看哦。
不过最喜欢的是《十月》,因为真的很感人,也表现出母爱的伟大,也很有意义。

匿名 说...

友彬叔叔, 你写的55年非常好看! 我读了之后,我那从来没有读过华文小说的表弟也想看。结果一个个都想读,我爸爸,妹妹, 就连忙得不得了得妈妈都想看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