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时间表


我已经把第三个封面用铅笔画了草稿。
明天同事会交给丽燕。
看丽燕做出来是什么效果。
(星期一我再给大家看看。)

明天我没去上班。
明天一早我要去太平开会。
后天下午我才回来。

然后我想见很多人。
我想见早慧和李系德。
我想见曾子曰和黑妈妈。
我想见永乐多斯博士。
我想见姚拓先生。

《消失在醒来后》的编辑工作预定在1月15日做完。

1月16日,我和同事们上云顶。
我们在山上庆祝公司年宴。

1月17日才下山。
幸运的话,我们会拉到一辆新车下山来。

1月25日大年除夕。
我的哥哥姐姐也会来吉隆坡。
我们又可以一起吃团圆饭。

1月26日农历新年。
我在家庆祝新年。

初二我和家人去槟城拜年。
会在槟城待两三天,吃个够够。

年初八我们公司才开工,不过我没开工。
年初八我和罗先生去台湾。
我们去台湾参加国际书展。
元宵节那天(2月9日)我才回来。

1月和2月,
我想多走走多看看。
我要看很多书。

我已经决定,
要快快乐乐度过这两个月。

希望你也一样,
下定决心,
要快快乐乐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2009年快乐!!
加油~~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哇!
好长咧!
看不完......
看完了的话,
我的眼睛就坏了,
再也不能看你写的书了.

祝有彬叔叔在2009年
万事如意,
生意兴隆,
步步高升,
长篇大卖.

匿名 说...

友彬大哥:我想把你的小说翻译成马来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