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让自己生病


这两天,伤风感冒。
让自己舒舒服服地病一场。

前一阵子,好几次要生病。
都病不成。

那时我在写小说,告诉自己不要生病。
每每有病征,我睡一觉,第二天就好起来。

我觉得意志力可以控制身体。
不要生病就不要生病。

现在小说写完了,放松自己。
要病就病吧。

几乎我每次写完一部小说,
都会生一次病。

我病得很舒服。
睡觉很多。
不想动,躺着看书。

我还去上班。
和同事讨论小说。
看丽燕把封面做得怎样。

Grace请长假,明天回来上班。
她是替我的小说排版的人。

再过一个星期,一切工作做好,
可以交给印刷馆了。

其实,我还有工作要做。
我要改编剧本。

所以,我不会病很久,
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小病是福。
我享受。

7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友彬老师要快好起来哦!!!

蕴如 说...

老师你要好好休息,多喝水吧

匿名 说...

祝友彬叔叔:
早日康复!

匿名 说...

小病是福
最怕无病呻吟

Kai Ling 说...

要快快痊愈,
写多多小说给我看哦!
呵呵。。。

Onglai 说...

祝您早日康复, 开开心心过新年!

--唯独黑色-- 说...

我也是要看小说的哦~
不过,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