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空窗期

小说写完了,新小说还没有构思。
早慧说这是我的空窗期。
对,正是空窗期。
所以望出窗外。
看看别人。

这几天,我和人说最多话。

应徐云彪的约,和他谈话。
他要写博士论文,找我聊聊。
我问他在哪里工作。
他说KBU。
我问他:教书吗?
他说:没有啦,院长。

我也找秀玲和秀芝两个小妹妹聊天。
想多了解中学生的生活。
写剧本有需要。

我和同事,还有印刷馆的老板和同事一起捞生。
老板是李子平先生。
我坐在他旁边,喋喋不休。



晚上我见到很多老朋友。
早慧、梅淑贞、李系德、曾子曰、黑妈妈等。
我又讲了很多废话。

我不知道会不会讲太多话?
我一个人一个墟,顶得过三个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