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蛙式

我说我打保龄球的姿势是蛙式。
我的英姿被秀茵拍摄下来。
今天她给我照片。

我就让大家见识一下。
别人打保龄球,走几步顺手把球滚出。

我也是走几步,停在线前。
我八字脚张开,形成A型。

球在我手中。
我握住球,前后摇摆。
前,后,前,后,一、二、三。



然后,掩脸,
惨叫,跌坐。

谁要做我的师父?


5 条评论:

x u a n j i n G 说...

我打保龄球,是走到线前,蹲下,然后双手握球瞄准准,双手力度一致把球往外滚,球就会慢慢滚到瓶子前…… 呵呵,这样安全些,比较少进沟渠 xD

AZ 说...

哈哈,
我还没试过打保龄球呢~

蒲公英 说...

哈哈...有当青蛙的潜能...

蜡笔小新 说...

ask 'XIN' 做your师父

匿名 说...

那姿勢好像準備要衝進前面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