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谁得奖


谁会得到《消失在醒来后》?



答案很难。
我要找得奖者也很难。

我本来要找完全答对两题的。
结果没有人。

于是我只能够把奖品给第一个答对一题的。
有两个得奖者。

第一个得奖者是狮子chueN
他在1月1日答对第一题。

第二个得奖者是Tan Wei(惟)。
她在1月1日答对第二题。

第三题的答案:
“会”不完全对,“不会”也不完全对。
答案是什么?留到看书才自己发觉吧。

恭喜得奖者。
请得奖者将姓名地址传给我
ewepin@yahoo.com

明天,我会与同事上云顶。
后天才下山。

晚安。





11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恭喜他们!!!哇!tchueN在秀茵姐的部落赢过一次奖了,现在有赢得《消失在醒来后》,真是lucky!!!

嘉麗 ChiaLi 说...

友彬老师,《消失在醒来后》出版了吗?那么几时才会登上网??我要买!!!

匿名 说...

哇!他们好幸运耶!!他们是第一个《消失在醒来后》的读者

AZ 说...

哇,
我竟然得奖了,
谢谢友彬叔叔^^

匿名 说...

恭喜他们了!嘻嘻!
友彬叔叔,《消失在醒来后》
什么时候上架?
我想第一时间买来看。。。

--唯独黑色-- 说...

恭喜你们哦!!
我一定会去书局买这本书!!!

蜡笔小新 说...

lauzy...

蜡笔小新 说...

(guang dong)dim gai lei m u bei ngo go ga zeh lo??

惟♥ 说...

xD

谢谢^^
没想过我会猜中的 =]

Yip.Mf 说...

新年将到,所以神仙提早把两位得胜者的运气‘提高’!?哇咔咔,恭喜得胜者哟!

匿名 说...

幸运喔`
我们还要等`
好久喔`
几时才能看```
不耐烦了`
秀茵姐姐也没出书``
-------
友斌叔叔`
你有哥哥或弟弟以前是住新山的吗`
我干爹有很象你`
也姓许`
可是现在已经多年没有联络`
应该不会酱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