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STRADA

若慕,其实,秀真开了一间西餐厅。
西餐厅叫STRADA,在槟城Pulau Tikus。



初四,一群人在STRADA吃午餐。

秀真的妈妈、五姐、七姐,也一起吃午餐。
当然,还有她的三姐和三姐夫。

三姐夫的两个女儿正在点菜。



三姐夫点了海鲜意大利面。
好吃。
只是高胆固醇。



三姐夫的胆固醇过高。
医生说:不用吃药,自己吃东西小心一点。

三姐夫很小心地吃海鲜意大利面。
热,小心,不要烫到嘴。

不过,三姐夫看到七姐的羊小腿好像比较好吃。
人就是这样,总爱比较。
好像别人拥有的一定比自己好。













14 条评论:

Daniê Kitsch 说...

Parece delicioso!:)

lynn. 说...

好像很好吃噢~~

Postc@rd Girl 说...

作者自己就是三姐夫,但在文章中不直接用“我”,我觉得这样更增加了文章的趣味性!

Jocelyn Jshin 说...

下次去那里试试~

C'S lifie 说...

很想吃...
可惜..
只能看,没得吃...

AZ 说...

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呢,
你们有口福咯~

匿名 说...

请问什么是“若穆”呢?

许友彬 说...

Lievian,应该是若慕,我改了,谢谢你。

匿名 说...

哇!看起来好好吃!
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wenyileong 说...

呵呵,看起来很好吃哦!!
不过这家餐馆我好像没见过呢。。
不过也对。。
我不是槟城人

匿名 说...

友彬叔叔我去过喔这家strada那时你亲戚还是朋友开的吗?这个餐厅一开张我就去捧场了哈哈这不是意大利餐厅咩?

丽婷

匿名 说...

虽然许老师已经将“若穆”改了变“若慕”,但是我仍旧不明白什么是“若慕”一字。

我翻查《现代汉语词典》无法查出有关意思。

所以,还真有劳许老师说一说。谢谢!

许友彬 说...

Lievian,对不起,我没说清楚。若慕是人名,她在cbox建议秀真去开餐厅。

丽婷,Strada主要是意大利餐,是我太太最小的妹妹(她叫余秀真,去年刚从国外回来)开的。

匿名 说...

可以留下这间餐厅的地址吗?
有机会就去试试,刚刚从槟城回来,下次若有机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