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忘记,也做足100分


我们去桂林三天。
第一天到桂林时,已经过了半天。
第二天玩一整天(2月22日)。
第三天(今天)吃了早餐就坐飞机回来。

在桂林玩乐,其实只有一天半。
一天半也够了。
我们去了七个景点。
我们看了两场表演。

这七个景点是:
1穿山岩(看岩洞)
2王城景区(潘王府、独秀峰)
3四湖(乘游艇,观景)
4世外桃源(少数民族文化,乘船,观景)
5遇龙河(乘竹筏,观景)
6大榕树景区(看1400年的老榕树)
7游漓江(乘游艇,观景)

我们看的两个演出是
1梦幻漓江(第一晚,芭蕾舞加杂技)
2印象刘三姐(第二晚,实景演出,张艺谋导演)

这些地方,我的满意程度不一样,易破财程度也不一样。
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我就一一写。

第一天很冷(10度,衣太少)。
第二天很热(流汗,脱衣)。

今天回到马来西亚,收拾行李。
看见《印象刘三姐》的入场券。



2月22日,这个日子我很熟悉。
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居然忘记了!

更巧的是,昨晚我太太坐在51号。
我坐在53号。
(非刻意安排,女儿先坐在49号。)
我太太51岁,我53岁。

我告诉太太,昨天是纪念日。
我们忘了庆祝。

太太说:玩了一整天还不够吗?
昨天,她玩得很开心,吃得很满足。
我已经做足100分。

只要天天对太太好,
即使忘了纪念日,也不知不觉庆祝了。

只要天天对情人好。
即使你忘记,情人还是觉得已经庆祝了。
因为,天天100分。

祝大家因为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而快乐。
哈哈!







3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祝友彬老师永远家庭幸福!~

匿名 说...

哈哈!忘了结婚纪念日。。。
那后来是怎么想起的?
还有祝友彬叔叔一家永远快乐哦!

Unknown 说...

haha...我也去过桂林.
那里真的很美,那两场演出真的好精彩哦!
食物没有那么好吃而已...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