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闲逛

今天书展第一天。
我在展览馆里逛逛。

忽然人群涌向一角。
发生了什么事?



我跟着去看。
心里七上八下。
不小心看到马英九。



马英九和我擦身而过。
我找到一个美丽的世界,
走入几米的画里面。



我喜欢几米。








8 条评论:

lynn. 说...

记得要买画册哦~
hehe~

C'S lifie 说...

你喜欢几米,我喜欢许友彬.哈哈

C'S lifie 说...

这不是告白..
别误会啊...

匿名 说...

我喜欢友彬叔叔!
也喜欢几米。。。

wenyileong 说...

话说几米的画册真的很贵呢。。
虽然很喜欢可是又不舍得买下手。。。

Jocelyn Jshin 说...

你好幸运~可以看到马英九~

匿名 说...

马英九耶,你没和他握握手吗?
我也喜欢几米,但我更喜欢读你的书,在我中学的时候,你在"学报”社当主编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读你的作品了哦 :D

匿名 说...

如果许老师能够将台北国际书展的书摊特点全都给拍下,那该是多好的事呀!

那么,就可以让无法出席现场台北国际书展的“爱书发烧友”感受现场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