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自问自答

我要带太太和小女儿去桂林玩了。

问:为什么要去桂林?

因为我太太生日时,我送她一个礼物,
订一张机票给她,Air Asia。
这张机票今天才兑现。

机票兑现的时候正好是小女儿的生日。
所以也替小女儿庆祝生日。
一举两得。

问:为什么只去三天?

因为时间宝贵。
因为只住三天两夜,可以住好一点,吃好一点。
这次,贵精不贵多,重质不重量。
最重要是玩得开心。

5 条评论:

啊利 说...

只是游桂林吗?3天而已哦?
不打算到桂林周边的地方游吗?哈哈,您好像已经说了,贵精不贵多。
我07年年尾到过桂林,景色还是挺迷人,看到这地方,又开始想念起来。
预祝旅途愉快!

匿名 说...

说得没错,
时间长短没关系
最重要玩得开心!

wenyileong 说...

资助你们旅途愉快~

Just Mii 说...

很好哦...
我才去过泰国和新加坡而已...
旅途愉快

等等!!!

至:
友彬叔叔
谢谢友彬叔叔的生日祝福...
我很高兴...
谢谢...
这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了...
惠铃粉丝敬上...

匿名 说...

好羡慕你的女儿,有个好爸爸带他去旅行。现在我有能力带我父亲去旅行了,但是已没有这个机会了。好羡慕你们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