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感恩三件事

昨天看电视。
有一个专家说,
如果你每天写下三件值得感恩的事,
一个月后,
你的快乐指数就会升高。

我不知道自己的快乐指数有多高。
今天就写下三件值得感恩的事。

早上,去一家公司找经理处理一点问题。
到了公司,经理不在。
公司的书记蓝小姐知道我是谁。
她愿意帮我找经理处理问题。
感谢蓝小姐。

收到马汉先生的信。
他要帮我和秀茵在《青苗》介绍我们的新书。
谢谢马汉先生。

收到《亚洲周刊》。
马来西亚书籍排行榜《消失在醒来后》爬上榜首。
谢谢《亚洲周刊》,谢谢大众书局。


15 条评论:

Chui Thing 说...

congratulate...teacher!!!

yuko綾 说...

恭喜友彬叔叔的新书又爬上榜首了!
这是当然的!
期待你的新书!

志成 说...

老师,我有将我的小说send gmail给你了,想成为新星作家.得空记得看哦。。很久了哦.请留意你的
mail 喔

okboy96 说...

恭喜你!
你写的书会爬上榜首,
因为,
你的书的确好看~

♥KatiĘ LonėLΫ♥ 说...

嗨,我是第一次留言的。恭喜你的《消失在醒来后》爬上榜首了!你的书真的很好看叻!!友彬叔叔,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

匿名 说...

恭喜您哦。。。这也是当然的。。。我也是你的超级书迷哦。。。呵呵

RORO 说...

恭喜~加油哦!

Eternity Wisdom 说...

首先,恭喜您在榜首!接下来:感恩能读到您的作品!

灵灵 说...

你去到金宝有吃地道的土产吗?
金宝可是我的家乡呢!!
我的母校是培元国中~
好久都没回去了><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瓦,我好久沒來留言了。
恭喜叔叔又上榜了!
叔叔的書超讚的!

匿名 说...

恭喜。请问马汉先生的介绍篇章会在哪一期的《青苗》刊出?刊出时,可以通知我们吗?

许友彬 说...

其实,我应该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爬上排行榜。

灵灵。我买了面包鸡回来吃。好吃。

布莱恩 说...

恭喜!可惜我还未看,下次狂书店一定支持。

leon 说...

你写的“消失在醒来后”真的很好看~
加油哦~写多一点书~^^

Unknown 说...

努力写多点书!+u+u!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