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小说奖奖杯

小说奖的奖杯今天送来了。
奖杯有这么大个,捧在手里,沉甸甸的。



这是金奖的奖杯,有一只金蜻蜓
银奖的奖杯,则有一只银蜻蜓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奖杯真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投稿!

``~晓静~`` 说...

请问,几时还会有小说比赛?
我很后悔没投稿。。。

许友彬 说...

小说比赛8月26日才开始(请留意本栏)。
这个奖杯是要在明年10月5日才颁发的。

匿名 说...

蜻蜓好美呀

匿名 说...

很美
现在还能投稿吗

ye€ 仪 :) 说...

奖杯好漂亮。

yuko綾 说...

我想投稿...
试一试~^^

JPheng 说...

很漂亮的奖杯。。
也很喜欢
赫赫。。

but..i still tak layak to take part in tis competition..
haih

匿名 说...

那就是说还可以参加咯?

小溪 说...

哇,看起来好美哦~
希望我有机会参加

KahYing 说...

我一定会投稿!

↙┨琪·κικο☆ 说...

好特别
好有创意哦!
希望我可以得到!

↙┨琪·κικο☆ 说...

可以的话,请翻开8月20日的星洲日报,大都会,城人小说,有我的作品--《神秘项链》~
请给一给评语~

恩轩至佳 说...

蠢蠢欲动了。。。期待公布细节的那一天。。

LV ♥ Pei Kay 说...

我要!我要!很美叻!我得等九月十一日后才能开始写。没关系,这样我也有更多时间向更好的题材!

明天 说...

我现在已经开始写了。我一定会参加!好期待哦!

匿名 说...

如果我拿到的话,一定开一个展览馆个大家欣赏啊。。。。。。我想问蹦着奖杯的认是谁???!!>.<
shemmy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