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小说奖推介礼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推介礼顺利举办。
很多朋友来捧场。
很多媒体朋友来采访。
悠元素社的朋友来录影。
永乐博士在斋戒月来帮我们推介书。
我的心中只有感激和感恩。





关于红蜻蜓少年小说奖的细则,请点击

7 条评论:

说...

无法出席.
但绝对支持您.

tama o~ @@## 说...

哇~好威风哦~有彬叔叔和秀茵姐姐!

茕荼 说...

友彬叔叔……
星洲日报
www.sinchew.com.my/node/128175
在写“紅蜻蜓少年小說獎部落格”的网址时,
误写成
odonatanovel-competition.blogspot.com
我发现真的有这个网址……

℃℃℃陈骏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陈骏威℃℃℃ 说...

许有彬...
你的书太好看了,加油...
骏威......

℃℃℃陈骏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石头 说...

许老师,你好。我对于《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有少许疑问。
例子5:小精灵飞着飞着,停在小明的手上,跟他说:“你好。”
1为什么这类型故事不被接受?
2那么类似《哈利波特》、《小王子》的故事也不被接受?
3如果我的题材是和环保有关,故事说到动物、植物甚至是海、天空、云朵等、都有生命、会说话呢?
4如果我在故事里设计了一个不存在的生命体,不是鬼怪、不是神,例如一个神奇的石头,有生命,可以和人类沟通~~~但内容是充满幻想、天马行空、温馨、又有点惊险的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