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警钟


那天收到孙春美的手机信息。
她说她的女儿正在看《鹅卵石》。

那天是星期二,就是我女儿晕倒的那天。
我女儿晕倒,是一件好事。
那是身体发出来的警钟。

我的女儿喜欢话剧。
今天晚上,在新纪元有一个活动。
明天下午,有一个演出。

为了这个演出,
她和同学天天在学校筹备。
上个星期天,我女儿在学校里已经发烧。
星期天傍晚,我带她去看医生。

吃了药,还是发烧。
星期一她仍然要去学校。
星期二早上她就晕倒了。

要不是她晕倒,我们不会送她入医院。
要不是她晕倒,我们不知道她的血小板降低。
要不是她晕倒,她不会在医院休息三天。
这三天,她好好休息,身体渐渐康复。

这三天,我看到小女儿的勇敢。
每天她要抽两次的血。
有些护士功夫不好,插了几针才抽出血。
(有一个实习护士更糟,插了几针还抽不出血。)
小女儿忍住疼痛,不吭一声。

今早我带她去医院验血。
血小板已回升至145(正常是150至400)。
我问医生:她可以去参加话剧活动吗?
医生说:当然可以。

今天晚上,她在新纪元学院。
她和同学在那里过夜。
那里有很多喜欢话剧的人。
我相信她一定很开心。

明天我们一家人都会去新纪元看他们的演出。
新纪元戏剧系的主任是孙春美。
孙春美的女儿看我的小说。
我的女儿参加她的话剧活动。
天,多么美丽的安排!

明天下午,我要看小女儿的话剧演出,
明天傍晚,我们要好好吃一餐(庆祝大女儿的生日)。
明天晚上,我要赶去机场,飞去北京。
一切都安排得那么好。
我感恩。

22 条评论:

Sabrella Hui 说...

祝您的女兒身體健康!

匿名 说...

原早日康复。

wenyileong 说...

祝阿琴早日康复~

rhc 说...

友彬哥哥,你懂得感恩,所以你的女儿才会那么快好

↙┨琪·κικο☆ 说...

祝福她~
也祝福您~
还有祝福自己~

zy 说...

哇!好巧喔!我刚好也认识孙春美咧!

•●小佑●• 说...

你好,很喜欢你的文学作品~

KahYing 说...

祝你女儿早日康复,
身体健健康康!

LV ♥ Pei Kay 说...

我想问什么是血小板?
希望您的女儿会永远健康。

年轻小草 说...

人会生病,因为抵抗力在工作。这个时候,让你女儿好好调理身体。

✖✖夏日✖✖ 说...

插那么多次针,
好恐怖哦!
但是还是要祝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Blue Mood 说...

感恩感恩!要不是发现的早就危险了!
祝有彬叔叔和你的女儿阿琴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匿名 说...

友彬叔叔的女儿叫许书芹,阿芹啦!
祝阿芹早日康复!好好照顾自己。

泪王子 说...

身体健康最重要哦 为健康加加油
早日康复 感恩吖哈

YN 说...

嗨~我是讲师推荐下看您的书。。真的很不错。。我忍不住一天就把书给看完了。。鹅卵石,闪亮的时刻真的很好看。。如果我没记错,您也有编辑中学课本的吧~~很棒。。但这里的书有些是旧的。。只好慢慢等。。

舞动的天使 说...

wish your daughter can be healthy again soon
但是。。。。。血小板是什么来的???

hihi 说...

wow!您的女儿也喜欢话剧!酷!我也喜欢也!本来我也有参加那个新纪元的比赛。

許書芹 说...

嘻嘻..谢谢你们的祝福喔 =)
我已经渐渐康复了

匿名 说...

你的鹅卵石真的很好看,我最喜欢看许友彬的小说了。我想顺便请问一下,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比赛需要印副本吗?是不是很像您的小说字数一样多?请回答,谢谢。^^

WOON9662 说...

请问您在哪?好几天没看您更新,好不习惯。 愿您全家健康平安。

匿名 说...

ewde

小靈体 说...

我来探访哦,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