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青色的围墙

终于把新小说的初稿写完。
明天就要带全家人去杭州旅行了。

旅行回来后,修改小说。
十月就可以交给编辑部制作。

小说会在11月中出版。
书名暂定为《青色的围墙》。

《青色的围墙》写的是父女关系。
小说中还有一篇约两万字的小说《七里香》。
《七里香》是另一个人写的。
是谁写的?暂且不表。

小说封底有几行字。
这几行字说明小说的主旨。

女儿有一道青色的围墙。
青色的围墙有白色的小花。
爸爸说:围墙太高,我跨不过去。
女儿说:爸爸,只要您低下身子,就能穿越围墙。

27 条评论:

♥ XMiin Lee 说...

期待你的新作品哟 !
加油 !

The Fat Cat 说...

期待您的作品哦~
请问:“红蜻蜓现在已经收了多少份小说?”(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兵兵 说...

有彬老师
我想问你
那些灵感你从那里“吸收”到的?
我好羡慕你
加油
你每本小说我都有买
期待你这次的小说哦
加油

匿名 说...

我很期待您的新作哟!

年轻小草 说...

这么巧,我正在构思着父子关系的故事,有点担心会否有相同的内容出现。如真“碰着”,那我的故事就可以扫进床底下了。不过,还是会期待您的小说。

yuko綾 说...

期待期待^^

匿名 说...

七里香是小说得奖者的作品吗?

Sabrella Hui 说...

好期待你的新作品!

Eldora 说...

我也很期待老师的新作呢~

《七里香》会是谁写的呢?

carmen 说...

来我的部落格,很少东西别笑我,刚写不久,你有来我的学校做过访问的哦。

✖✖夏日✖✖ 说...

期待您的新小说...

x)  说...

期待啊~~~

rhc 说...

好期待哦。。。

匿名 说...

很期待您的新小説!~
您的小説我每本都有買。
《鵝卵石》很好看!

【Haox】 说...

哈哈~许老师~我猜到《七里香》的作者是谁了~
当初这“作者”有个我说过~不过当初说还没取名字~
你们在中国玩得开心点哦^^

小乌龟 说...

很期待~
看了之后就可以跟爸爸分享了~
xD

匿名 说...

哇!好期待哟...
我真希望11月能快点到来...

素慧 说...

哇。。。。。。。。
好哲学!!!

KahYing 说...

我非常期待哦~

♥--Yu Mok--♥ 说...

好想看哟~~
期待期待^^

匿名 说...

我是您最新的读者,从买您的作品给我女儿读到我自己对您的作品爱不释手。 您书里所涵盖的道理,对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启发,非常期待您下一个故事所带来的震撼。

albee♥ 说...

【七里香】是书简写的吗?

Lois薇 说...

加油!!!
你每本小说我都有买....期待你的新作品哟 !
:D

许友彬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还在努力修改着《青色的围墙》。
至于《七里香》是谁写的,不久后将会揭晓。

匿名 说...

我一定会买的!!!无论爸爸妈妈说不可以买,我还是会储蓄来买您的书!!

而且爸爸妈妈没反对^^

시 제나라 Xiki 说...

红蜻蜓出版的书超好看的....
起初,朋友看时觉得没有什么好的....
(因为很多字,哈哈)
后来,朋友向我极力推荐....
我才开始看的....
你的书很好看哦....
1.七天-在洞穴里七天
2.十月-妈妈与孩子的游戏
3.闪亮的时刻-姐与弟的遗憾
4.55年,消失在醒来后-之后的离奇
5.鹅卵石-调查死因
6.青色的围墙-???
期待你最新的作品哦...
《青色的围墙》

匿名 说...

友宾哥,期待着您最新的作品--青色的围墙,我会支持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