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晚餐


刚才没吃晚餐就回来。
只是喝了一杯苦瓜汁。

我要喝苦瓜加柳丁,
卖苦瓜的刚好手上有切剩的青瓜,
就叫我加青瓜。
我说好,方便人家,
喝了也不错。

然后回酒店休息。

八点多,饿了,才走出去吃。
住西门町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走出去吃。

我也要出去看看书简托我买的东西。
走了几间店,看不到她要的东西。

看到一群中学生在街头表演,
为他们三校联合组成的吉他社筹款。
我很感动,捐一百圆台币。




看到一个盲人在吹萨士风,
因为他是盲的,没有观众他也不知道,只管尽情地吹。
我很感动,给他二十圆台币。


我的晚餐是先来一碗阿宗面线(四十圆台币)。

然后逛街。
最后再来一碗卤肉饭加卤蛋(三十圆台币)。
西门町这家卤肉饭好吃。


饱。

呃。

注:一百圆台币等于我们十一令吉。

4 条评论:

Yuki Yan 说...

老师好大方。。。

Boey 说...

好人有好报哦!
他们盲的很可怜啊~

许友彬 说...

我不算大方啦,
100圆台币才马币11令吉,
不过在场的学生已经说“wah",

那个盲人我给得更少,
不应该欺负他看不见。

匿名 说...

好丰富的晚餐,恨不得马上飞去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