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不小心遇见财神

昨天去中央艺术坊,
不小心遇见财神。

财神握着醒狮的手,
醒狮握着财神跳舞。


财神的面子很大,
手为什么那么黑?


财神给我一个柑,
吃得我心里很甜。

6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哇!有财呀你,友彬叔叔。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书卖个轰轰烈烈,哈哈

阿紫 说...

是友族同胞扮演的财神爷吗?
呵呵,和谐的庆祝一个节日,相信那天吃到柑的人们都会觉得甜甜的。

Yuki Yan 说...

haha!福气从天降!因为不小心遇到财神!哈哈!
好‘可爱’的黑手哦!

匿名 说...

其实我是看了你的七天,才一直追看你的小说。
但是我等到的,确实失望。
并不是不好看,但是也失去了我在看七天时的兴奋和想看下去的态度。
感觉上您的小说可能为了一年出版较多数量,在慢慢退步了。。。

yuko綾 说...

O(∩_∩)O哈哈~
财神好可爱哦~
whatever...
祝你新书大卖,支持你!

凡の人 说...

wah got 财神爷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