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弟妇最忙


我的老友林同学每天早上要给孩子准备早餐。
我说这种事是我太太做的。
他说他太太很忙,是学校里的副校长。

我想起了多年前我和几个校长谈天,
他们都在比较他们的弟妇。
有的说他的弟妇很能干,有的说他的弟妇很软弱。
有的说你的弟妇很能干,你就好命咯。

我很好奇,问他们,弟妇能干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他们才说,他们不是在谈弟妇。
他们谈的是第一副校长,简称第一副。

我问林同学,你的太太是弟妇吗?
他说是,是弟妇,弟妇最忙。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彬哥,你卖的小说可以便宜一点吗?我很难负担的 ==

匿名 说...

彬哥,你有 MSN 吗?我想和你谈下天。放心,我不是什么疯狂粉丝...........kcleon95@hotmail.com

匿名 说...

彬哥,你有 MSN 吗?我想和你谈下天,如果你没有,可能你的女儿有。放心,我不是什么疯狂粉丝,也不是坏的。 kcleon95@hotmail.com

luckysquare 说...

阔别许多年,看你的文章还是会笑出来!真棒!谢谢。

kopi 说...

哈哈~~那我不做弟妇,因为我不想做第一副或
我要做校长啊~~~\(≧▽≦)/~啦啦啦

婉莹 说...

弟妇/第一副,傻傻分不清……呵呵……

匿名 说...

弟妇!哈哈。。
这篇文章很有趣!

还有,我爸爸是第一副,真的很忙很忙!

惠瑛 说...

学校的“弟妇“真的很忙......
这篇文章蛮有趣的!

Wansi 说...

haha~我终于拿到你的签名了

匿名 说...

友彬叔叔,谢谢你的回答哦!
收到了。

匿名 说...

若要在网上书店订购,就只需付那里标的价钱嘛?没有其他付费???

许友彬 说...

书价问题非常复杂,涉及整个公司的运作,不是要减价就能减价。在书店里,我们小说的书价,和其他书比较,算是便宜的了。如果你觉得书太贵,负担不起,可以跟朋友或图书馆借,不一定要买。有人愿意看我的书我就很高兴了。

网上书店的问题,不由我负责,我也不清楚,请向网上书店负责人提问。

我没有MSN,至于我的女儿,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也不知道她的MSN。

匿名 说...

原来还有这样的称号,
真的好笑。
我先生也是某间中学的“弟妇”,
看来我也可以笑笑他了。
以前他的学生总爱叫我“师母”,
连我的孩子也有称号呢,
叫做“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