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奔波数日

这几天,保持身体良好状态,天天有活动。
星期三在吉隆坡华小,
星期四去关丹华小,
星期五回吉隆坡中学,
今天明天要去NTV7录影,
后天还得赴大山脚独中。

忙虽忙,能看见老朋友和小朋友,很开心。
开心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比如在关丹,走进大众书局,
看见三月畅销书排行榜,
《小黄鹂鸟》排第一,《青色的围墙》仍在榜上。
同时有两部作品在排行榜上,
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
高兴,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你。

(相机坏了,暂时无照片,抱歉。)

12 条评论:

Scene 说...

老师为什么没来亚罗士打呢?

皇甫 说...

哥哥为什么不来
怡保育才独中,
超想看到你和
得到你的签名哦~~
^^

匿名 说...

那天友彬帅哥和秀茵美女来我们的学校
我好开心!
可惜那天我有活动,没办法出席讲座会
我很多同学也因为活动而无法去参与!
心里暗自祈祷可以见到你们
2点活动完毕的时候一直等不到
以为你们走掉了@@
要回家的时候竟然看你们抱着礼篮下来哦!
其实友彬帅哥不丑,真的哦!^^
我和同学们都躲在一旁偷偷看(也不懂做么)
好高兴好高兴!
希望下次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I'M Leo Lim (林飛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M Leo Lim (林飛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M Leo Lim (林飛宏) 说...

请问下?您是不是去打山脚的日新独中呢?

芜倥 说...

加油!

yuko綾 说...

请问那本。。。
《把你带走》是你写的吗?
很想知道(因为某些原因看不到作者名称)

蕴如 说...

两本都看了,几时会有新书?期待...

匿名 说...

《把你带走》又要出版了……
其实叔叔有点夸张……才出新的一本,一个月过后马上又出一本……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到时候岂不是三本都出现在榜上?

0+0=快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0+0=快乐 说...

我想说:我真的很珍惜您写的小说

http://0t0happy.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