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祝贺一对佳人

永乐多斯博士的大公子祉恒结婚,
我们一家五口去香格里拉酒店参加婚宴。


新娘的爸爸把新娘带入场交给新郎。

一对新人步入幸福的殿堂。



新郎祉恒的维吾尔名字是Bahtiyar, 意思是永远幸福。
我们祝祉恒和欣欣永远幸福,从此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

5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看不到一对佳人容貌,只看到一家五口!

许友彬 说...

是的,我手脚太慢,来不及拍摄一对佳人俊俏的脸孔。

Unknown 说...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 我这有一张可与你分享。拍得不是很清楚。
友彬先生 - 很高兴能与你合照。我已post 在我的[人生万花筒 - 职业母亲生活随笔]部落格。多多指教。谢谢。
http://tongsiewfong.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0.html

邱祥珲 说...

这对新人就好像童话里的故事一样,从此以后这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汪佳儒 说...

慾望之都
成人導航
67三級小說
肥屄網
色無欲網
日本美女色圖
壞弟弟亂倫電影
黃色操逼小說
咪咪色情小說
成人淫性小說
妹妹性的AV影院
快插歐美情色AV
裸體鬥b影片
盛波社區電影網
盛波社區
無毒色妹妹
38情色基地
小色網
夜夜擼網站
偷偷擼影院
交妻小說
淘色成人影院快播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
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成人黃色觀看
成人色情網444
AV成人倫理動畫
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
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色狗快播
18禁成人遊戲的
快播日本黃色成人電影
成人女生QQ網名好聽
境外成人網站
007成人床上遊戲
在線觀看成人電日元
色AV成人網
人妻露臉小姨子成人視頻
操我啦成人視頻
成人人妻視頻影院
巨乳波霸影院
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
成人黃色視頻
路色色色情色五月天
免費在線倫理電影
淫狼AV視頻電影一區
淫狼AV視頻
淫狼AV電影
女同激情視頻
七八情色電影
78情色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