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河边小故事



妈妈叮嘱女儿,我要过河去。
女儿说,我也要去。
妈妈说,你不要来,留在河边自己玩。
女儿不说话了。


妈妈说,你要乖乖哦。
女儿说,知道啦。


妈妈走了。

女儿自由了。
撩起裙子,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玩这个轮子吧。

不好玩。
以后我又不想做开车的。




船上有什么东西?

过去看看。



原来是一个塑料瓶子。

拿来敲,咚咚咚,很好玩。
我是一个小鼓手。


找到一个杯子。
打开瓶子盖子。
用杯子舀河水装进瓶子里。
好好玩。
妈妈不在家,今天我卖酒。

河边的孩子,不需要玩具,
不需要妈妈管教,
河里长,河里大。





6 条评论:

July 说...

有趣
孩子就是那般天真

Caryn Low 说...

这条河真的很“song"。 不难理解古时候的人都住在河边,现在一些先进国的城市也在河边。所以“河”是何等的重要,要爱护河流。

草草聊事

yuko綾 说...

好幸福 ~ 多么自在

西阳 说...

现在的孩童没有这种机会了。
时代不一样了啊~

little winter 说...

现在我们已经渐渐长大了,很少可以看到这种照片,感觉上······好像我们整天都被束缚着。他们好像很开心似的,羡慕。

汪佳儒 说...

午夜情人網
都市單身交友網
同城約炮聊天室
夜魅公寓交友網
同城一夜傾情網
梅河口交友QQ群
寂寞女交友
深夜聊天室
成都珍愛交友網
同城床友交友網
免費陪聊視頻網
找我聊天頻道
威尼斯交友網
皇冠網
長春單身交友俱樂部
M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同城異性交友網
社交聊天網
聊天網
交友網
天天色綜合圖
真人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緣來客同城寂寞交友
插逼色情網
打飛機聊天室
佛山58同城交友約炮
寂寞同城交友俱樂部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一夜情網同城交友
台州同城交友俱樂部
寂寞交友吧
西安免費1夜情視頻
高密交友網吧
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
寂寞聊天群
重慶交友網站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
壽光蒼生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國際華人徵婚交友網
費德勒視頻
阿勒泰一夜情
性愛小說
寂寞同城交友
富婆交友聊天室
美女陪聊視頻
工程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酷狗繁星網
午夜同城約炮網
找寂寞男人聊天
寂寞美女qq
雅男交友
三亞交友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
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
鄭州單身交友網
南京溧水寂寞女人
網上一夜情是真的嗎
上海萬花樓同城交友
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