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寮国菜

要不是旅游册子介绍,
我都不会走入这家简陋的餐厅。
它是这儿的老字号,卖地道寮国食物。



我们点了一个咖喱鸡和猪肉碎。
咖喱鸡乏善可陈,比不上我们马来西亚的。
猪肉碎搅拌豆芽和野菜,倒有特色。

肉碎他们叫lap。
问我们要不要辣,我们不要。
太太吃后,说加小辣椒会更可口。


这里有白饭和糯米饭(sticky rice)。
他们的糯米饭特别香。





3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寮国的食物,我还真没吃过,希望有机会尝尝。

那么,你也想尝尝越南菜吗?

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坐坐,我刚出了篇《飞向越南胡志明市 - 完整篇》

yuko綾 说...

美食 …… 好想吃 (¯﹃¯)

汪佳儒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去擼吧成人社區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
深愛激情網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色娛樂網站
MMxxx成人影院
快播36情色資源
天天色區
第四色網成人影院網
妹妹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