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去中国做报告

最近比较忙,少上网。
昨晚刚从中国回来。

我去了几个地方,包括上海、杭州、宁波、舟山、泉州、济南、淄博和东营。
我入校园讲座。
学校会在屏幕上展示“欢迎XXX来我校做报告”。
原来他们把讲座称为做报告。
我就去了十六所小学报告报告。

有些学校设备很先进。
宁波有一所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
里面的科学馆有各种非常先进的科学仪器,令我大开眼界。
他们的讲堂也很堂皇。




学校全日制,
备有床铺让学生中午小睡。
午后,他们不必穿校服,但是要系上红领巾。
这是上海高安路第一小学的学生,
我在下午给他们做报告、签名。



我去中国前担心中国的学生听不懂我的华语。

我也担心自己听不懂他们的普通话。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学生和我互动,完全没有问题。

在山东省淄博市,一个小学生听了我的讲座对我说:
“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够像你一样,成为一个作家。”
我说:“你一定会成为大作家的。”

我和她一起拍照留念。
在中国,要一起拍照应该说:“我们合影。”








4 条评论:

月の花 说...

好久没有看到老师的博客了~

♥米丝韩♥ 说...

老师你好棒^^

Lievian Chang 说...

看见许老师的博客更新了!
得知您到了中国的16所学校做报告去了,感到很高兴许老师的书籍除了打入中国的市场,就连名字也响当当了!

期待许老师在中国的更多的分享与报道!

汪佳儒 说...

5s3s在線電影
爽擼擼影院
10008色影視
宅男色影視
色女孩電影網
我來操影院
愛射啦影院
快播大波妹影院
非常色影院
麒麟色影院
狐狸精影院
77av影院網
淫妻騷妹影院
瘋牛快播影院
極品色影院
倫理聚合分享網
我要快播影院
哥色色影院
色窩窩電影
色護士影院
色中色影院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大秀視頻
免費同城約炮網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同城—夜情交友
同城—夜情
夫妻生活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夫妻生活輔助器
夫妻生活小百科
夫妻娛樂中文網
夫妻性生活顧問
夫妻生活視頻曝光
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163性教育網
鴛鴦秘譜
素女經秘戲圖本
69夫妻網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
酷酷視訊聊天網
酷酷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QQ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UT多人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秀
台灣UT視訊視頻
UT台灣視訊妹
台灣UT視訊系列
台灣UT視訊快播
文愛聊天記錄
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